338.Maya职业角色动画【百艺汇聚】
├─动画师必备60个绑定模型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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├─Mannequin Rig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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├─spidey_v2.1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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├┈README~1.TXT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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├─新已绑定模型
│ ├─表情练习
│ │ └─Boris_Rig
│ │ └─├┈Boris Guide.doc
│ │ └─└┈Boris.mb
├─带表情的松鼠
│ └─Squirrely_v1_1
│ └─├─Textures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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│ └─└┈Squirrely_v1_1.ma
├─动画练习好模型
│ └─Dee_Rig_for_Maya
│ └─└─Dee Rig for Maya
│ └─└─├─.mayaSwatches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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└─游戏模型
└─└─Maya Files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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├┈
www.animazin.com.txt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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├─动物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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│ ├─PENGU_Final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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│ ├─Rabbit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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│ ├─RegisTheBat_Rig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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│ ├─Shark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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│ ├─spider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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│ ├─StinsonTheBird_Rig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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│ ├─wolf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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│ ├─冰河世纪角色猛犸象的绑定文件
│ │ └┈final_01.mb
│ └┈动物篇.gif
├┈百艺汇聚.pdf
└┈备用网盘链接.txt
├─非常不错的Maya动画课【角色标准走路教程】
│ └─视频
│ └─├┈01.flv
│ └─├┈02.flv
│ └─├┈03.flv
│ └─├┈04.flv
│ └─├┈05.flv
│ └─├┈06.flv
│ └─├┈07.flv
│ └─├┈08.flv
│ └─├┈09.flv
│ └─├┈10.flv
│ └─├┈11.flv
│ └─├┈12.flv
│ └─├┈13.flv
│ └─├┈14.flv
│ └─├┈15.flv
│ └─├┈16.flv
│ └─├┈17.flv
│ └─└┈18.flv
├─全身行走
│ ├┈全身标准行走01原理分析-百艺汇聚_超清.mp4
│ ├┈全身标准行走02草图设计-百艺汇聚_高清.mp4
│ ├┈全身标准行走03Blocking接触张制作fn-百艺汇聚_标清.mp4
│ ├┈全身标准行走04Blocking过度张、地位、高位-百艺汇聚_高清.mp4
│ ├┈全身标准行走05pose对称与修改-百艺汇聚_高清.mp4
│ ├┈全身标准行走06脊椎制作要点_高清.mp4
│ ├┈全身标准行走07重心润色-百艺汇聚_高清.mp4
│ ├┈全身标准行走08步伐润色fn-百艺汇聚_标清.mp4
│ ├┈全身标准行走09脊椎润色fn-百艺汇聚_标清.mp4
│ ├┈全身标准行走10手臂润色-百艺汇聚_高清.mp4
│ ├┈全身标准行走11最终修饰与总结fn_标清.mp4
│ ├┈全身女性走01原理与草图-百艺汇聚_高清.mp4
│ ├┈全身女性走02接触张blocking-百艺汇聚_高清.mp4
│ ├┈全身女性走03过度张blocking-百艺汇聚_高清.mp4
│ ├┈全身女性走04低位高位blocking-百艺汇聚_高清.mp4
│ ├┈全身女性走05脊椎重心润色-百艺汇聚_高清.mp4
│ ├┈全身女性走06脚步手臂润色-百艺汇聚_高清.mp4
│ └┈全身女性走07最终修饰final-百艺汇聚_高清.mp4
├─亡命奔跑
│ ├┈10bd最终细节与抓飞机.mp4
│ ├┈11polish脚步与重心润色.mp4
│ ├┈12polish手臂脊椎与摄影机修饰.mp4
│ ├┈12组Maya角色动画绑定模型包Gumroad – Body Mechanic Rigs Mega Pack 1.zip
│ ├┈13polish最终场景灯光装饰.mp4
│ ├┈3第一版blocking奔跑部分.mp4
│ ├┈4第一版blocking跳跃障碍.mp4
│ ├┈5第一版blocking跳跃后失去重心奔跑.mp4
│ ├┈6第一版blocking跳跃抓直升飞机.mp4
│ ├┈7第二版blocking第二轮整理修改.mp4
│ ├┈8bd起跑到跳跃的中间张.mp4
│ ├┈9bd跳跃到抓飞机.mp4
│ ├┈计划草图.mp4
│ ├┈课程介绍.mp4
│ ├┈目录.jpg
│ └┈直升飞机chopper.zip
├─小球带尾巴
│ ├┈10-1.mp4
│ ├┈10-2.mp4
│ ├┈10-3.mp4
│ ├┈11-1.mp4
│ ├┈11-2.mp4
│ ├┈11-3.mp4
│ ├┈12-1最终润色0-100帧.mp4
│ ├┈12-2最终润色100-200帧.mp4
│ ├┈12-3最终润色200-300帧.mp4
│ ├┈12-4 300帧-结尾.mp4
│ ├┈13-1bd张增加技巧1.mp4
│ ├┈13-3抬手练习计划3.mp4
│ ├┈13-4抬手练习制作4.mp4
│ ├┈2-1.mp4
│ ├┈2-2.mp4
│ ├┈2-3.mp4
│ ├┈2-4.mp4
│ ├┈3-1.mp4
│ ├┈4-1.mp4
│ ├┈5-1.mp4
│ ├┈6-1.mp4
│ ├┈7-1.mp4
│ ├┈8-1.mp4
│ ├┈9-1.mp4
│ ├┈目录.jpg
│ └┈新建文本文档.txt
├─一起喵喵喵
│ ├┈1-1课程介绍.mp4
│ ├┈1-2自我介绍.mp4
│ ├┈10.mp4
│ ├┈11.mp4
│ ├┈12.mp4
│ ├┈13.mp4
│ ├┈14.mp4
│ ├┈15.mp4
│ ├┈16.mp4
│ ├┈17.mp4
│ ├┈18.mp4
│ ├┈19.mp4
│ ├┈2-1案例效果.mp4
│ ├┈20.mp4
│ ├┈21.mp4
│ ├┈22.mp4
│ ├┈3-1口型表情1元音与铺音.mp4
│ ├┈4-1口型表情作2品欣赏.mp4
│ ├┈5.mp4
│ ├┈6.mp4
│ ├┈7.mp4
│ ├┈8.mp4
│ ├┈9.mp4
│ ├┈malcolm13.mb
│ ├┈喵.wav
│ └┈目录.jpg
└─职业角色动画
└─├─01-基础知识
└─│ ├┈001.课程介绍.mp4
└─│ ├┈002.课程全览.mp4
└─│ ├┈003.自我介绍.mp4
└─│ ├┈004.个人与学生作品.mp4
└─│ ├┈005.动画十年发展.mp4
└─│ ├┈006.二维动画.mp4
└─│ ├┈007.逐格动画.mp4
└─│ ├┈008.三维动画.mp4
└─│ ├┈009.三维动画的发展.mp4
└─│ ├┈010.软件界面讲解.mp4
└─│ ├┈011.复制与父子关系.mp4
└─│ ├┈012.拍屏.mp4
└─│ ├┈013.logo制作.mp4
└─│ ├┈014.层级关系 .mp4
└─│ ├┈015.路径动画1命令讲解.mp4
└─│ ├┈016.路径动画知识补充.mp4
└─│ ├┈017.路径动画场景整理与曲线建立.mp4
└─│ ├┈018.路径动画摄影机运动.mp4
└─│ ├┈019.路径动画最后修饰.mp4
└─│ ├┈020.为什么要做小球弹跳.mp4
└─│ ├┈021.时间与幅度的关系.mp4
└─│ ├┈022.动画与曲线编辑器.mp4
└─│ └┈022.加减速与弹跳.mp4
└─├─111-小球带退案例
└─│ ├┈111.重心行走课程介绍.mp4
└─│ ├┈112.重心行走原理1.mp4
└─│ ├┈113.重心行走原理2 (0).mp4
└─│ ├┈113.重心行走原理2 (1).mp4
└─│ ├┈113.重心行走原理2 (2).mp4
└─│ ├┈114.行走原理计划与草图.mp4
└─│ ├┈115.接触位姿势制作 (0).mp4
└─│ ├┈115.接触位姿势制作 (1).mp4
└─│ ├┈116.过度位、低位、高位姿势制作.mp4
└─│ ├┈117.对称姿势复制.mp4
└─│ ├┈118.标准走关键帧要点小结.mp4
└─│ ├┈119.重心润色技巧 (0).mp4
└─│ ├┈119.重心润色技巧 (1).mp4
└─│ ├┈120.步伐润色技巧 (0).mp4
└─│ ├┈120.步伐润色技巧 (1).mp4
└─│ ├┈121.最终润色与总结.mp4
└─│ ├┈122.个性走原理分析 (0).mp4
└─│ ├┈122.个性走原理分析 (1).mp4
└─│ ├┈123.个性走计划与草图 (0).mp4
└─│ ├┈123.个性走计划与草图 (1).mp4
└─│ ├┈124.个性走blocking制作 (0).mp4
└─│ ├┈124.个性走blocking制作 (1).mp4
└─│ ├┈125.个性走中间张bd制作.mp4
└─│ ├┈126.个性走最终润色 (0).mp4
└─│ ├┈126.个性走最终润色 (1).mp4
└─│ ├┈126.个性走最终润色 (2).mp4
└─│ ├┈127.原理分析 (1).mp4
└─│ ├┈127.原理分析 (2).mp4
└─│ ├┈128.重心个性走参考视频分析 (0).mp4
└─│ ├┈128.重心个性走参考视频分析 (1).mp4
└─│ ├┈129.重心个性走计划与草图 (0).mp4
└─│ ├┈129.重心个性走计划与草图 (1).mp4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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└─│ ├┈131.牛仔走对称pose (0).mp4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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└─│ ├┈134.最终修饰.mp4
└─│ ├┈135.课程介绍.mp4
└─│ ├┈136.原地循环向前.mp4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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└─│ ├┈138.非循环向前行走原理与草图.mp4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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└─│ ├┈143.中间张与润色 (0).mp4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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└─│ ├┈144.重心润色 (0).mp4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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└─│ ├┈145.挤压拉伸润色.mp4
└─│ ├┈146.重心奔跑课程介绍.mp4
└─│ ├┈147.重心奔跑原理 (0).mp4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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└─│ ├┈147.重心奔跑原理 (3).mp4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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└─│ ├┈148.奔跑草图计划.mp4
└─│ ├┈149.中心跑blocking.mp4
└─│ ├┈150.bd与润色 (0).mp4
└─│ ├┈150.bd与润色 (1).mp4
└─│ ├┈150.bd与润色 (2).mp4
└─│ ├┈151.补充与总结.mp4
└─│ ├┈152.个性跑计划与草图 (0).mp4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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└─│ ├┈155.重心向前起跑 草图计划 (0).mp4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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└─│ ├┈156.第一轮blocking制作 (0).mp4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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└─│ ├┈160.润色制作2 (0).mp4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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└─│ ├┈161.补充思考题.mp4
└─│ ├┈162.跳跃的原理分析 (0).mp4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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└─│ ├┈162.跳跃的原理分析 (2).mp4
└─│ ├┈162.跳跃的原理分析 (3).mp4
└─│ ├┈163.跳跃的草图计划.mp4
└─│ ├┈164.重心跳跃关键帧blocking制作 (0).mp4
└─│ ├┈164.重心跳跃关键帧blocking制作 (1).mp4
└─│ ├┈165.中心跳跃过度bd制作 (0).mp4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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└─│ ├┈165.中心跳跃过度bd制作 (3).mp4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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└─│ ├┈165.中心跳跃过度bd制作 (5).mp4
└─│ ├┈165.中心跳跃过度bd制作 (6).mp4
└─│ ├┈165.中心跳跃过度bd制作 (7).mp4
└─│ ├┈166.最终润色 (0).mp4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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└─│ ├┈166.最终润色 (3).mp4
└─│ ├┈167.转身练习1blocking (0).mp4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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└─│ ├┈168.转身练习2bd (0).mp4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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└─│ ├┈168.转身练习2bd (2).mp4
└─│ ├┈168.转身练习2bd (3).mp4
└─│ ├┈169.转身3final (0).mp4
└─│ ├┈169.转身3final (1).mp4
└─│ └┈169.转身3final (2).mp4
└─└─23-小球案例
└─└─├┈100.搬运盒子一帧切.mp4
└─└─├┈101.板子主体的动画制作 (0).mp4
└─└─├┈101.板子主体的动画制作 (1).mp4
└─└─├┈101.板子主体的动画制作 (2).mp4
└─└─├┈102.复杂摆锤blocking (0).mp4
└─└─├┈102.复杂摆锤blocking (1).mp4
└─└─├┈103.复杂摆锤最终润色 (0).mp4
└─└─├┈103.复杂摆锤最终润色 (1).mp4
└─└─├┈103.复杂摆锤最终润色 (2).mp4
└─└─├┈103.复杂摆锤最终润色 (3).mp4
└─└─├┈104.尾巴基础练习1 (0).mp4
└─└─├┈104.尾巴基础练习1 (1).mp4
└─└─├┈104.尾巴基础练习1 (2).mp4
└─└─├┈104.尾巴基础练习1 (3).mp4
└─└─├┈105.尾巴基础练习2 (0).mp4
└─└─├┈105.尾巴基础练习2 (1).mp4
└─└─├┈106.小球带尾弹跳练习 (0).mp4
└─└─├┈106.小球带尾弹跳练习 (1).mp4
└─└─├┈106.小球带尾弹跳练习 (2).mp4
└─└─├┈107.复杂小球带尾课程介绍.mp4
└─└─├┈108.草图设计.mp4
└─└─├┈109.小球弹跳草稿 (0).mp4
└─└─├┈109.小球弹跳草稿 (1).mp4
└─└─├┈109.小球弹跳草稿 (2).mp4
└─└─├┈109.小球弹跳草稿 (3).mp4
└─└─├┈110.尾巴草稿制作 (0).mp4
└─└─├┈110.尾巴草稿制作 (1).mp4
└─└─├┈110.尾巴草稿制作 (2).mp4
└─└─├┈110.尾巴草稿制作 (3).mp4
└─└─├┈110.尾巴草稿制作 (4).mp4
└─└─├┈23.小球原地弹跳介绍.mp4
└─└─├┈24.原理分析与计划.mp4
└─└─├┈25.小球原地弹跳关键帧blocking.mp4
└─└─├┈26.小球原地弹跳过度breakdown制作.mp4
└─└─├┈27.小球原地弹跳润色.mp4
└─└─├┈28.小球向前弹跳计划与原理.mp4
└─└─├┈29.小球向前跳关键帧blocking.mp4
└─└─├┈30.小球向前跳中间张breakdown.mp4
└─└─├┈31.小球向前跳润色final.mp4
└─└─├┈32.小球向前跳旋转润色.mp4
└─└─├┈33.铁球制作计划与blocking.mp4
└─└─├┈34.铁球的过度动画breakdown制作.mp4
└─└─├┈35.铁球润色.mp4
└─└─├┈36.气球的弹跳计划与原理.mp4
└─└─├┈37.气球关键帧blocking与bd.mp4
└─└─├┈38.气球动画润色.mp4
└─└─├┈39.收尾补充.mp4
└─└─├┈40.反弹的规律与计划.mp4
└─└─├┈41.案例关键帧blocking与bd制作.mp4
└─└─├┈42.润色polish制作.mp4
└─└─├┈43.知识点总结.mp4
└─└─├┈44.斜坡滑动运动规律、计划与blocking.mp4
└─└─├┈45.小球斜坡bd与润色.mp4
└─└─├┈46.小球斜坡弹跳最终润色.mp4
└─└─├┈47.小球斜坡弹跳总结.mp4
└─└─├┈48.思考题目.mp4
└─└─├┈49.思考与分析.mp4
└─└─├┈50.关键帧blocking制作.mp4
└─└─├┈51.中间张与润色.mp4
└─└─├┈52.最终润色与总结.mp4
└─└─├┈53.两球相撞的时间点规划.mp4
└─└─├┈54.两球相撞blocking制作.mp4
└─└─├┈55.两球中大球的中间张bd与润色.mp4
└─└─├┈56.两球中皮球的bd与润色.mp4
└─└─├┈57.最终总结.mp4
└─└─├┈58.旋转演示操作.mp4
└─└─├┈59.升级版两球相撞计划与分析.mp4
└─└─├┈60.碰撞前的blocking.mp4
└─└─├┈61.碰撞后的blocking.mp4
└─└─├┈62.bd过渡动画制作.mp4
└─└─├┈63.润色与总结.mp4
└─└─├┈64.旋转演示.mp4
└─└─├┈65.原理分析.mp4
└─└─├┈66.案例制作.mp4
└─└─├┈67.12法则原理讲解.mp4
└─└─├┈68.12法则 01.mp4
└─└─├┈69.12法则 02.mp4
└─└─├┈80.预备动作原理讲解.mp4
└─└─├┈81.向前挤压拉伸弹跳.mp4
└─└─├┈82.复杂场景小球计划 .mp4
└─└─├┈83.场景搭建与blocking制作 .mp4
└─└─├┈84.复杂场景小球动画bd制作 (0).mp4
└─└─├┈84.复杂场景小球动画bd制作 (1).mp4
└─└─├┈84.复杂场景小球动画bd制作 (2).mp4
└─└─├┈84.复杂场景小球动画bd制作 .mp4
└─└─├┈85.复杂场景小球动画润色 (0).mp4
└─└─├┈85.复杂场景小球动画润色 (1).mp4
└─└─├┈85.复杂场景小球动画润色 (2).mp4
└─└─├┈85.复杂场景小球动画润色 (3).mp4
└─└─├┈86.复杂场景小球计划.mp4
└─└─├┈87.复杂场景小球blocking (0).mp4
└─└─├┈87.复杂场景小球blocking (1).mp4
└─└─├┈87.复杂场景小球blocking (2).mp4
└─└─├┈88.复杂场景小球bd (0).mp4
└─└─├┈88.复杂场景小球bd (1).mp4
└─└─├┈89.复杂场景小球bd修饰 (0).mp4
└─└─├┈89.复杂场景小球bd修饰 (1).mp4
└─└─├┈89.复杂场景小球bd修饰 (2).mp4
└─└─├┈90.复杂场景小球进一步润色 (0).mp4
└─└─├┈90.复杂场景小球进一步润色 (1).mp4
└─└─├┈91.复杂场景小球场景润饰 (0).mp4
└─└─├┈91.复杂场景小球场景润饰 (1).mp4
└─└─├┈92.课程介绍.mp4
└─└─├┈92.重叠跟随基本原理 (0).mp4
└─└─├┈92.重叠跟随基本原理 (1).mp4
└─└─├┈92.重叠跟随基本原理 (2).mp4
└─└─├┈93.摆锤基础原理与演示.mp4
└─└─├┈94.摆锤原理补充与答疑.mp4
└─└─├┈95.摆锤场景计划与草图.mp4
└─└─├┈96.摆锤案例关键帧制作.mp4
└─└─├┈97.摆锤案例润色技巧.mp4
└─└─├┈98.错帧法制作补充.mp4
└─└─└┈99.综合摆锤案例计划.mp4